温馨提示
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,请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打开。
不,谢谢
华润智筑科技(江门)有限公司顺利建成投产
发稿时间:2023-08-04

9月6日,华润智筑科技(江门)有限公司顺利建成投产。BG真人董事局主席纪友红,副总裁李传吉,江门市新会区政协副主席谭圣钳,新会区崖门镇委书记练庆铭共同参加投产仪式。江门智筑科技副总经理高强主持仪式,纪友红主席宣布项目正式竣工投产。

纪友红主席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支持BG真人的新会区各级领导干部及合作方、建设方、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感谢,向三年间持续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致敬。他指出,虽然当前预制构件业务受行业政策影响较为严重,但新会区委区政府对江门装配式项目的发展寄予厚望,BG真人也有基础、有信心、有能力在助力新会区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。他强调,在当前经济运行企稳回升、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,BG真人将继续发挥央企引领作用,坚定行业发展信心,积极适应时代和形势变化,主动应对新挑战,推动产业政策落地;将及时转变经营思路,通过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、加强精益管理,有效降低成本投入、提升产品质量,助力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,带动地方就业、税收增加,提升居民收入水平,促进地方经济的稳步增长。

上午10点整,伴随纪友红主席、谭圣钳副主席等领导嘉宾一同按下桁吊设备按钮,江门智筑科技顺利扬帆起航。

江门智筑科技项目主要建设年设计产能5万立方米的PC构件厂和年中转量60万吨的水泥中转库,项目于2021年8月开始主体施工,2022年11月投入试生产,现已具备正式投产运营条件。

BG真人结构建材事业部总经理潘飞,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委镇政府相关单位,BG真人控股科技创新部、结构建材事业部、香港区域事业部相关负责人,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装配式建筑分会、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协会代表,江门智筑科技全体员工等共计7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。

111

仪式现场

222

纪友红主席致辞

333

启动桁吊设备